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重庆广告标牌有限公司

重庆标牌,重庆标识,重庆标识标牌,重庆标牌制作,重庆标牌公司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向总
  • 电话:18580056285
  • 手机:1858005628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重庆广告标牌制作
重庆广告标牌制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重庆广告标牌制作 
品牌: 重庆标牌
型号: 重庆标牌
规格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2-15 09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重庆广告标牌制作公司负责重庆标牌,重庆广告标牌,重庆标牌制作的负责人18580056285向总的户外街道上的广告标识标牌的制作材料有很多种类,每种制作工艺都不一样。目前户外广告标识标牌中有使用的材料主要有铝板,不锈钢板,钛金板、电解钢板,冷扎钢板,镀锌板,橡木板,指接木板,山楂木、松木,当然也有商家选用铝塑板作为户外广告标识标牌的材料的。
户外广告标识标牌的材料特点介绍:
铝板是户外广告标识标牌材料中的材料,耐风寒,耐腐蚀。但价格太贵,在实际使用中很少。主要用于小面积标识标牌材料中,如发光字。
不锈钢板和铝板的优点基本相同,相对铝板价格要便宜,但是对油漆和油墨附着性差。如对不锈钢板进行印字需先进行喷沙或腐蚀处理后在制作。所以一般只作为小面积制材料和大面积标识的配料使用。在发光字,门牌号,立体字中使用比较多。
电解钢板,冷扎钢板,油墨附着性好,但耐腐蚀较上面两种材料差~在产品制作时低层处理非常重要,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。但价格适中,是现在制作户外标识的主要材料。
镀锌板在没有焊结、高温的情况下耐腐蚀性好,但焊结、高温后的地方就不太好了,油墨附着性较差。一般在果皮箱内胆中使用。更多信息访问cqbpad.com
重庆广告标牌制作 重庆地产广告标牌 重庆学校广告标牌 重庆商场广告标牌 重庆景观广告标牌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重庆广告标牌制作 | 重庆地产广告标牌 | 重庆学校广告标牌 | 重庆商场广告标牌 | 重庆景观广告标牌
询价单